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宗教促統! 星雲在大陸喊統一


發佈時間:2005/04/24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推動兩岸交流,最近不但在農業經貿方面不遺餘力,連宗教都成為重要管道,昨天下午,兩岸及港澳地區兩百多位佛教領袖在海南開會,國內星雲法師也專程出席,並且肯定這樣的宗教活動,有助兩岸和平統一。

選在海南一家高級渡假飯店中,兩百多位來自台灣大陸香港澳門的得道高僧,面對面舉行舉行圓桌會議,談到這場難得的大規模宗教交流,星雲法師相信,對兩岸關係意義重大。星雲法師:「中國人團結合作,促進友誼,對未來兩岸統一有很大的功德。」

會議中,佛教領袖們達成所謂「三亞共識」,約定要推動在大陸舉行世界佛教論壇,而大陸國台辦副主任,在會見與會高僧的時候,也肯定佛教活動對兩岸案關係的貢獻。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孫亞夫:「(佛教活動)對促使我們台灣能夠和平解決,促使我們祖國統一大業的實現,也可以發揮多麼大的作用。」

佛教領袖希望,透過宗教活動推動兩岸民間積極互動,只是在這個兩岸交手不斷的敏感時機看來,這場屬於宗教的會議,還是嗅得到些許的政治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387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