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志良臨去重砲! 批監委、罵名嘴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8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衛生署長楊志良在卸任前,「直言敢罵」的大砲性格,簡直豁出去了,楊志良列出一份清單,痛批1年半來,監察院函詢、糾正、調查衛生署758件案件,職權過大,權責不分,根本是「張飛大戰蚩尤」,楊志良還直接點名監委程仁宏「只打蒼蠅,不打老虎」,已經到了妨礙公務的地步。

1月31日就要卸下衛生署長職務,楊志良列出一份清單,批監察院侵權,一次來個總算帳。衛生署長楊志良:「前年5月到去年10月,1年半,我們監察院來函詢也好,糾正調查也好,詢查也好,總共不包括健保總體檢,758件,需要的整理天數總計將近2萬天,所需要的人力將近5千人力,所需要的成本是1千,將近6百萬。」

簡直豁出去了,楊志良不吐不快。楊志良:「狗的食品,關我們衛生署有什麼鳥事啊,對不對,這不是皇帝,本來是皇帝大戰蚩尤,變成『張飛』大戰蚩尤嘛。」

流感疫苗,楊志良重砲抨擊名嘴誤導真相。楊志良:「沒有科學的證據,來扭曲,這個是不道德的。」

左打名嘴、右轟監察委員,楊志良的嘴巴上不願指名道姓,但手上的那份「清單」,直接點出監委程仁宏。監察委員程仁宏:「大家心中都各有一把尺。」

批評監察院職權過大,點名監委程仁宏找麻煩,「大砲」署長楊志良卸任前,說什麼都沒在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志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45

0.1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