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配、四房出擊 賭王提告二、三房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7 2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27 22:14

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家族爭產戲碼,現在連元配一家都出面了,最新發展是,何鴻燊已經針對二房及三房一共11人提告,控告背信,並要求法官認為財產分配的合法性,讓外界更加確定,何鴻燊昨天的聲明財產分配,很有可能是在非自願的情形下出面。

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雲:「關上門好嗎?」

賭王何鴻燊26日,被三太太陳婉珍和三房長女何超雲攙扶,出面說明財產分配全給了二、三房。何鴻燊:「大問題我們已解決了,家人我自己都很開心,作出這項落實,我也不希望再有任何變動。」

原本以為豪門爭產,到這裡就沒戲唱了,誰知道何鴻燊話說完,四太太梁安琪就帶著女兒何超盈,先後2次來到三太太家。記者:「是否見何先生?」何鴻燊四房女兒何超盈:「…。」

大房女兒一家也來了。大房長女何超英女兒蕭汶錚:「陳婉珍邀請全部人,都來一起談。」

大門關上半小時再開,就看到何鴻燊跟著四房,搭乘7人座車離開,回到自己住所,26日晚間,四房多次進出,大房女兒和律師都來找何鴻燊。律師高國峻:「我剛剛去過何先生的住所,我現在只能透露的是,我們仍然是他的律師。」

見過何鴻燊,律師扳回一城,因為稍早何鴻燊在三房陪同下,看著大字報唸聲明,還說不需要律師了,讓外界質疑何鴻燊的聲明,究竟是不是出自他本人想法。高國峻:「他說他受到壓力,而作出那段聲明,他認為應該四房平均分配,而不是只有二房三房。」

大房女兒何超賢也發聲明質疑,不相信父親半點財產都不留給大房一家人,因為父親經常提到,永遠不會忘記母親,對父親創立賭業王國重要性;何超賢的母親,就是何鴻燊元配黎婉華,被稱為第一美人,葡萄牙人,在澳門土生土長,出身顯赫律師家庭,協助何鴻燊1961年取得賭場專營權,沒想到當年賺到的第一桶金,50年後,竟然變成四房17名子女爭產目標。

曾經叱吒賭場王國,坐擁的財產,何鴻燊在90歲高齡,看似沒辦法在外人看不到的豪門內自由分配,最終還是透過律師,對二房、三房總共11人提告,控訴背信,將複雜的自家隱私,攤在世人面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何鴻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34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