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斬首部隊編成 陳總統未親臨主持

記者 謝曜州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29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海軍陸戰隊林口66旅今天正式編成,這支快打部隊是為了執行反斬首任務,從台中清泉崗移防到林口,編成典禮原本是規劃由三軍統帥陳總統親自主持,最後卻改成海軍陸戰隊司令徐台生,由於現在正值國民黨主席連戰出訪大陸的敏感時刻,因此總統的缺席引起外界關注。

海軍陸戰隊員衝鋒陷陣,現在81砲台以強大火力支援,在1分鐘之內,迅速完成架設。儘管動作精實,不過演練還是突槌,有悍馬車引擎臨時故障,還有阿兵哥扛砲扛到摔跟斗。

陸戰66旅,是國軍反斬首作戰的一支重要部隊,主要任務是執行整個大台北地區的防備任務,這麼重要的部隊編成,原本規劃是由三軍統帥陳總統親自校閱,不過最後出現在司令台上的,卻是海軍陸戰隊司令徐台生。

海軍陸戰隊66旅旅長陳福海:「這種深度就比較難了,我不知道怎麼回答,跟我們連主席訪問大陸是絕對沒有關聯的,三軍總司令沒來,對我個人、對我的部隊而言,的確是很大的遺憾,不過沒有關係,我們一定還有機會,見到我們的總統。」

被外界視為首都禁衛軍的陸戰66旅正式編成,統帥缺席,是不願在兩岸關鍵時刻的風頭上再起波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1149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