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冒「小亮哥」性侵 遭毆致死捐器官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7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8年前一名網路之狼黃翰膺,因為外表貌似藝人小亮哥,就假冒他的身分誘騙性侵2名女網友,出獄後又吸毒被逮。去年10月,他和友人發生糾紛,因而遭圍毆導致腦死,黃翰膺的母親決定讓兒子用贖罪方式,捐出他的器官遺愛人間。

謊稱要栽培新人誘騙追星族,黃翰膺就是冒充藝人小亮哥,讓女網友信以為真,但結果卻是被他性侵害得逞,當年這名假的小亮哥網路之狼,導致2名女子差點自殺,本尊也被害慘,但沒想到8年後,嫌犯被圍毆致死,最後捐贈器官為自己贖罪。

藝人小亮哥(2003.7.30):「對我的家庭可能造成傷害,因為假如對方女孩子被他騙了,然後說是我,對方的父母親來找我,我好不容易結了婚,我的家庭就毀了。」

令人感慨,因為黃翰膺前年假釋出獄後卻沒悔改,吸毒再度被抓,當時他懷疑是張姓友人告密,雙方發生糾紛;去年10月被對方約到網咖,6名男子就持磚塊、機車大鎖痛擊他頭部,導致黃翰膺昏迷腦死,他的母親含淚決定器官捐贈,告訴檢察官凡事有因果循環,兒子這輩子該還的已經還了,希望用遺體作善事得到福報。

而黃翰膺捐出的心臟、肝臟等器官,將不會讓受贈者知道是來自於性侵犯,家屬只希望為他贖罪,用遺愛人間方式,結束罪惡的一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7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