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擄走老阿媽? 外孫女喊冤!

記者 林珮霖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29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起疑似爭家產的搶阿媽風波,被指控涉嫌「擄人」的,是阿媽的小女兒以及外孫女,這名外孫女還曾拿過台灣小姐冠軍,不過她強烈反駁,她說99歲高齡的奶奶,過去30多年,都是她和媽媽在照顧,反控是舅舅阿姨們,為了想爭房子,才聯手把她們一家人趕出家門。

VBS記者林珮霖:「要找99高齡的阿媽,得先找到板橋,還算有知名度的,早餐店三姊妹,不過原本曾經得過,台灣小姐冠軍的林妙秋,現在她嫁人了,鄰居說她改賣水果,地點在南雅夜市。」

一家一家問,這整排水果攤,都知道有漂亮的三姊妹,改行當水果妹。鄰居:「住哪?在這邊而已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那個很漂亮的3姊妹?」鄰居:「對對對,先生在這開很久。」

好不容易在巷子裡,找到台灣小姐冠軍林妙秋的家,大伯一聽到妙秋的舅舅,指控三姊妹擄走老奶奶,說了就有氣。三姊妹姻親大伯:「有一些遺產問題,(她媽媽的)哥哥姐姐妹妹,大家為了要爭要分就是這些,阿媽都是小林媽媽在顧,不知道為什麼,哥哥還是弟弟把奶奶拉走。」

曾經是model,也是台灣小姐的三姊妹,其實是單親家庭,60幾歲的媽媽,一直和99歲的老奶奶住在一起,不過今年過年後,一家人,卻被阿姨舅舅趕出家們。

前台灣小姐冠軍林妙秋:「用電擊棒電我媽,用棍子用水潑她,我舅舅他們是為了房子。」

怕媽媽和奶奶,又被欺負,已經嫁人的妙秋,不願驚動老人家,只希望警方如果要查,得先確保三代五口弱女子的人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爭家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489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