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腿踩死兔子! 保育廣告諷鞏俐穿皮草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27 12:36

影星鞏俐成為動物保育團體的砲轟對象,甚至製作的公益廣告就直接點名鞏俐,照片裡是一雙修長美腿穿著高跟鞋踩死一隻兔子,斗大的文字標題還直接寫上鞏俐的名字,原因是2007年鞏俐出席時尚活動,穿著一件兔毛皮草外套,當時被保育團體盯上,可是快人快語的鞏俐當時回答「我不知道我穿的是什麼,而且這也不是重要問題」,此話一出讓鞏俐引來更大的批判,事情過了3年還沒落幕,亞洲人道對待動物協會製作公益廣告照片一曝光,很明顯就是在諷刺鞏俐,主辦單位說,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,說服鞏俐改造出無殘忍的衣櫥。

鞏俐從不吝嗇展露自己的好身材,畫面曝光常成為媒體焦點。但這樣的打扮,灰色兔毛皮草外套還小露香肩,不但沒成為時尚話題,還被動物保育團體痛批,當時鞏俐不以為意,還說不知道穿的是什麼,而且這也不是重要問題。

只是這樣的回應,隔了3年還在發酵,亞洲人道對待動物協會,推出公益平面廣告,照片非常驚悚,穿著高跟鞋的修長美腿,踩死一隻兔子,標題文字直接點名鞏俐。

製作這張公益廣告的保育團體表示,鞏俐全球知名度高,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,說服鞏俐改造出無殘忍的衣櫥,反諷意味十足的公益廣告,鞏俐經公司還沒出面回應。

事實上皮草事件之後,鞏俐出席公開場合幾乎不再穿皮草,一件皮草外套引來這麼大的爭議,鞏俐始料未及,明星出席公開場合,穿著言行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。

◎畫面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鞏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95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