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吉里巴斯水荒 隨扁出訪立委叫苦

記者 陳心怡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30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水扁總統明天天還沒亮,就將啟程出訪南太友邦,這回要去的吉里巴斯和吐瓦魯,衛生環境極差,尤其吉里巴斯還要靠老天下雨,才有水可以洗澡,根據TVBS了解,我國駐吉里巴斯大使館從一月份開始就囤積了上千瓶礦泉水,必要時,陳總統也只好來個克難的冷水戰鬥澡。

提起皮箱,美女立委陳瑩頭一回跟總統出訪,就碰上要去衛生環境不太好的吐瓦魯和吉里巴斯,美白防曬外,讓她最擔心的,就是沒水可以洗澡。

民進黨立委陳瑩:「我大概準備兩瓶大瓶的礦泉水,只要確認臉跟重要部分可以洗乾淨。」

說的好像很輕鬆,不過瞧她一轉身立刻鑽回車內拿礦泉水,顯然還是有些不放心,但最怕的不是她自己,而是男性發出的異味,她還特別準備了秘密武器。

民進黨立委陳瑩:「我也有準備男生的古龍水,如果他們的味道不太好,我會往他們的身上噴一下。」

不只立委,就連陳總統本人,因為吉里巴斯飯店供水不穩定,也不見得有水可洗,為此,大使館可是如臨大敵。

記者:「打從1月份,知道陳總統要來訪,我們吉里巴斯處的代表人員,就陷入了搶水大作戰,辦公室就像這樣,堆滿了礦泉水。」

從國外買,從國內帶,大使館總共囤積的上千罐的礦泉水,要喝要洗,都要充足無虞。比起吉里巴斯,吐瓦魯的條件就更差了,全國只有一間飯店,16間房間,怎麼擠都幾不下代表團,所以無法過夜,高溫潮濕,動不動就飆到40度的高溫,加上行程滿檔,汗流浹背,相信這趟出訪,團員們身上應該都會有濃濃的「異國味」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38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