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女婿見黑岳父 誰敢來晚餐 爆笑

記者 拉娃谷幸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1 0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個禮拜有不少好看的電影上映,帶你先睹為快。有好萊塢家庭喜劇片「誰敢來晚餐」,還有動作片「限制級戰警第二集」,以及鞏俐和張震在電影裡大談姊弟戀。

一個黑人家庭的掌上明珠,要帶新男友回家,但是他的膚色竟成了最大的問題。為了要給準岳父好印象,他只好想盡各種辦法討好岳父大人。

誰敢來晚餐,是一部家庭喜劇,用爆笑的手法,來顛覆美國黑白文化的界線。

Ice Cube飾演向來喜歡挑戰威權和極限的壞小子,在他被迫成為美國中情局的探員之後,秘密前往華府,平息一場亡國危機。

限制級戰警,向來以極限運動為主題,創造動作片的另一種格局,第二集繼續以冒險、極限運動的風格,刺激你的感官。

一件旗袍可以讓人產生什麼樣的性幻想?電影愛神,描述的是鞏俐飾演有錢人家的夫人,他和量旗袍的師父張震有了肌膚之親。

這一部片是王家衛的最新創作,他在次透過旗袍來表現,男女之間複雜多樣的情慾世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356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