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天證實 倪敏然在頭城上吊自殺


發佈時間:2005/05/01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失蹤多日的藝人倪敏然,下午在宜蘭頭城復興技術學院的後山被人發現屍體,已經上吊自殺,警方在身上發現一張健保卡,證實他的身分。資深藝人余天也接到警方通知,緊急趕往現場協助處理。而倪敏然35年次,4月30號昨天生日,走不過人生的59歲。

無論是很久以前的七先生,還是前一陣子的呂附總統,倪敏然,台灣演藝圈知名的諧星,傍晚傳出在宜蘭頭城山區上吊身亡。

這項消息是由宜蘭頭城轄區警方通知,已經找倪敏然很多天的好友余天,難過得對外說明整個過程。資深藝人余天:「頭城山上發現倪敏然屍體,已經死亡10幾天的時間了。」記者:「就是大概氣絕多時,已經死亡10幾天了是不是?」資深藝人余天:「對,而且是上吊,旁邊也一個七星香煙盒子,然後還有一個旅行箱。」

倪敏然最新的作品,是之前跟夏禕合作的「大宅門都沒有」,當時正在宣傳期的時候,也是倪敏然風光的時候,只是在風光的背後,外界並不知道,倪敏然正在情緒所苦,包括跟妻子李麗華的感情問題,還有跟夏禕的疑似緋聞。

之前倪敏然駕車發生車禍,當時他整個思緒已經出現問題,而且經濟狀況也不好,還向影藝圈好朋友調頭寸。

而這位曾經帶給台灣觀眾朋友無線歡樂的朋友,因為感情和憂鬱症所苦,選擇自我了斷,留下遺憾,也留給影迷們無盡的哀思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倪敏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16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