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倪敏然上吊自盡 好友遺憾哽咽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1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資深藝人倪敏然上吊自殺,根據殯葬業者的說法,屍體發現時屍水已經流出研判死亡時間超過10天,倪敏然的妹妹倪蓓蓓正在宜蘭等待確認工作,倪敏然演藝圈的好友聽到消息,都相當震驚,數度落淚。

下午(1日)接獲警方的通知,好友余天立即趕赴宜蘭了解狀況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余天眼眶數度泛紅,並提到自從倪敏然車禍事件之後,他一直有預感倪敏然尋死的意願,沒想到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。

藝人余天:「他之前一直強調他已經快60歲了,之前他太荒唐了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當時有想過,他會走上這條不歸路嗎?」

余天:「因為我知道他有憂鬱症,所以我就知道他,因為之前車禍,吃藥車禍那一次,我就知道他是想自殺,之後我就跟亞萍一直在開導他,也在協會幫他安排秘書長的位置,我就說你乾脆就在協會,你是屬於頭腦很清醒,我覺得他是最理想的人才,他說,以前上次那一次,就算倪敏然死掉了,從現在開始,他要重新好好的做。」

倪敏然在宜蘭頭城上吊自殺,震憾演藝圈,而跟他熟識20多年的好朋友,綜藝大哥大張菲,心情非常低落,數度落淚,並立即結束錄影工作,一直到記者訪問完之後,還頻頻拭淚。

藝人張菲:「我本來是很生氣,真的很生氣!因為到我們這個年紀,可以說沒有什麼朋友,上個禮拜高凌風來錄影的時候,我們還有談到,通常演藝人員的事情,我們都不願意也沒有那個力量去管,有時後聽到一些小弟弟、小妹妹出了什麼事情,我們沒那個力量,也沒那個心去管,但是,倪敏然那個車子撞到那個山溝的時候,那時我跟高凌風兩個人談到,說我們要怎樣來幫助倪敏然這個人,怎樣去幫助他,所以本來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我是非常生氣的,而且我也罵出髒話,因為我覺得,好像我們應該在他活著的時候,為他做點什麼事吧!

可是倪敏然的個性,他一直是很好強的人,他不是所有任何人可以勸他,如果你想要勸他,如果你的角度是不對的,倪敏然他這個人事不會接受的,所以包括的他的姊姊、妹妹,事業都做的不錯,所以我可以體會到,最了解的一定是他的兄弟姐妹,家裡的人嘛,那我們這些好朋友,就好像高凌風、余天,我們這些人說些什麼話,我們也會找角度去勸他,因為我們都是很好強的人。

他以前一直跟我講,那時候黃金拍檔20幾年前,我們要結束的時候,我的心情非常沮喪的時候,張菲啊,我們要分手了,我們應該是化悲憤為力量,我們不可以化悲憤為頹喪,所以我為什麼很生氣,因為那句話還在我的耳朵裡面的時候,他選擇從人生的舞臺上面退出。」

藝人檢場:「我不知道他是真的走不出來,在我們所有認識他的人裡面,我們前幾天都認為他比較有可能就是去閉關,他的個性當中,真的遇到很硬的事情的話,去閉關兩、三天他就出來就沒事了,沒想到他也走不出來,而且去走一個我們沒辦法想像的結局,這不是倪敏然,倪敏然絕對不會這麼沒有擔當的去做一個結束。」

黃金五寶,曾經是民國七零年代,風靡全台灣的熱門綜藝節目,而當時跟倪敏然一起搭檔的檢場,知道這個消息之後,心情非常低落,直感嘆朋友為什麼會想不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倪敏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510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