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事業低潮 倪敏然南下電台當DJ

記者 吳昭君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2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0年前,倪敏然演藝事業最低潮的時候,曾經南下高雄,在妹妹倪蓓蓓經營的港都電台主持談話性節目「港都樣樣有」長達2年,他的熱情,讓電台同事印象深刻;如今,只留下曾經陪倪敏然度過人生灰暗期的錄音間,同事們難掩悲傷。

這是10年前倪敏然在電台當DJ拍的宣傳照,逗趣的肢體語言,燦爛的招牌笑容,其實這時候他的演藝事業走到了最低潮。

淡出螢光幕南下高雄,在妹妹倪蓓蓓經營的港都電台主持節目,初聲試啼,就接下每天晚上六點到七點最熱門時段,節目名稱叫「港都樣樣有」,倪敏然在空中與聽眾聊天話百態,議題不設限。電台同業:「也算是我們老闆之一,可是沒有架子,對我們都很好,我們都叫他倪大哥。」

雖然收聽率差強人意,不過節目持續2年多,電台錄音間陪伴倪敏然度過人生最失意落寞。電台同業:「有機會看到他私底下一個人的時候,你會發現他一個人的時候很安靜,表情凝重,不知道在想什麼。」

曾經共事的同事個個情緒低落,當時的倪大哥,只要電台拍廣告幾乎都會參與,外景主持也義不容辭,跟台內其他DJ不論工作或私下交情都維持很好,搭檔起來更是默契十足。

只不過,誰料到有今天,倪敏然主持節目的側錄帶已經洗掉,他在一個人的錄音間不用面對人群,來自內心的聲音,再也聽不見。回憶只剩這些照片,和電台內某些角落談笑風生的影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倪敏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449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