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坑道能「辦桌」 廢棄軍用罐頭堆到生鏽

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7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有民眾參觀金門國家公園裡頭的戰備坑道時,好奇的往深處走,沒想到卻赫然發現大量的生鏽軍用罐頭,裡面不僅有紅燒鰻魚、脆筍扣肉,就連果菜汁和花生仁湯這些飯後甜點都有,幾乎都可以辦一桌外燴;堆積如山的軍用罐頭,就這麼被棄置超過10年,走出坑道,還看得到散落一地的野戰口糧,同樣也是包裝完整,不過更誇張的是,在廢棄的軍用營舍裡,竟然還看到彈匣和炸藥,讓發現的民眾直呼真的太誇張。

長長的坑道走到盡頭後,出現一條狹窄的通道,再往裡面走進去一點,映入眼簾的,竟然是堆積成山的軍用罐頭。民眾:「哇,這麼多軍用罐頭,都放到生鏽呢,是不是阿兵哥吃太好?」

看到這麼多軍用罐頭,不僅把民眾嚇了一大跳,更令民眾傻眼的是,這些罐頭雖然生鏽,但幾乎每一罐都保存完整,而且菜色還相當豐富,除了有香筍鮪魚、紅燒鰻、脆筍扣肉之外,就連果汁和飯後甜點都一應俱全,再加上其他的各式罐頭,幾乎都可以辦成一桌外燴。

走出這條位於在金門國家公園裡頭的戰備坑道,還看得見散落一地的鐵桶,跟數不清的野戰口糧,仔細看上面的製造日期,91年5月8日,已經是將近10年前的產品。

雖然已經年代久遠,但是打開包裝,不管是即溶麥片、牛肉乾還是口糧餅乾,通通保都存良好,不過更誇張的還在後面,廢棄的軍用營舍裡,除了上課用的軍用教材和器材之外,竟然連彈匣和炸藥都有,讓發現的民眾直呼不可思議。

針對這些完全沒使用過,就放到壞掉軍用品,金防部推測,可能是當年國軍精實案後,撤離的弟兄人力不足,才會遺留下來,只是國家每年撥出大筆軍事經費,卻出現這樣的浪費情形,還是讓乖乖納稅的民眾很難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罐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395

0.14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