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興田徑副隊長 師長不信她自殺

記者 李若慈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被懷疑「加工自殺」的少女黃纓婷,還是再興高中田徑隊副隊長,從國中開始就是優異的田徑選手,得了無數的獎牌獎狀,疼她的教練跟校長,都不相信她會用自殺來結束生命,教練更感嘆,花了5年的時間培育出的體育選手,竟被社會的洪流沖走。

運動場上活力四射,從國中開始,黃纓婷就一直是田徑場上的好手,跳遠、400公尺接力表現出色,得獎對她來說是家常便飯,運動讓她開朗健康,黃櫻婷每天笑臉迎人,說她跟同性友人一起自殺,校長說什麼都不能相信。

再興中學校長楊明發:「她不管是在田徑練習、課業上,和同儕的互動上都很好,甚至在事情發生以後,從她的周記日記也可看的出來,她跟父母關係非常密切。」

一手培育她的教練得到消息以後幾乎崩潰,纓婷還未滿18歲,田徑場上她還有很大的空間,也早就確定因為體育項目優秀,推甄上大學,校方早就內定,高三要讓黃纓婷當田徑隊隊長,前程似錦,在一夕之間完全走樣。

好不容易培育出來的優秀選手,就這麼走了,不斷她是因為社會的洪流,或是被網路的虛擬世界迷惑,一切交給司法調查,在師長心中,黃纓婷永遠是田徑場上活力飛揚的少女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46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