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不到50萬買「保庇」 爆紅!伴唱業也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綜藝B咖王彩樺發片成為歌手,翻唱韓國歌意外爆紅,這首歌「保庇」不僅讓她尾牙賺滿滿,連伴唱帶業者也跟著受惠,因為還沒發片時,這首歌伴唱業者只花不到50萬買進版權,現在卡拉OK點播率高,許多像是KTV的通路都搶著要買保庇的伴唱帶,通路跟伴唱業者簽約,價格可以喊到500萬之多,目前台灣的伴唱帶市場包括KTV、酒店,一年利潤上看18億,以此來推算,保庇這首歌的伴唱帶,賣給全台灣的KTV及有伴唱設備的小吃店,一個通路的簽約金以5百萬來計算,只要賣20個通路,保庇這首歌,帶來的利潤就高達1億。

歌手王彩樺(演唱):「保庇,保庇,保庇,喔。」

這首歌,讓綜藝B咖王彩樺唱上國際媒體,周邊效應現在也跟著發酵。王彩樺(演唱):「走到這走到那,世界這麼大。」

伴唱帶業者楊副總:「(看)製作團隊過去經驗非常好,那像彩樺小姐她本身的音非常有特色。」

精準的眼光真是賺到了,因為還沒發片時,只花不到50萬,買下伴唱帶的獨家版權,歌爆紅,一堆KTV、卡拉OK等通路搶著要,這首歌果真擠進KTV前百名歌曲,點播率衝上80%,下一次簽約可能就可以翻漲到500萬。

全台灣的伴唱帶市場,包含KTV、酒店、小吃店等通路,市場利潤上看18億,可見一首歌爆紅,可以帶來非常可觀的商機。音樂製作人陳子鴻:「在KTV很紅,我們也不會賺比較多錢,但是那也沒辦法,就是卡拉OK業者賺錢。」

網友KUSO版「保庇」:「保庇,保庇,保庇,喔。」

原唱跳舞,搭上的卻是台灣王彩樺歌聲,網友KUSO,因為她唱成中文,韓國團體才紅到台灣,網友甚至說,要不是有她,還不知道有這個團體,歌紅,人跟紅,周邊效應發燒,也帶動錢潮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彩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566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