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妻子偷人 老翁撞死無辜鄰居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4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縣一名66歲的曾姓男子,懷疑妻子和隔壁張姓老翁有曖昧關係,醋勁大發,開著小貨車打算輕輕追撞騎著機車的張姓鄰居,給他個教訓,卻沒想到把人真的撞死了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,真相大白後,死者的妻子說,丈夫經常對鄰居伸出援手,卻沒想到死得冤枉。

66歲的男人醋勁大發,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呢?住在南投竹山的曾姓男子看到警察上門,心裡有數,乖乖的被帶回警局偵訊,他在4月27日開著這部小貨車,追撞騎機車的張姓鄰居,撞死人之後立刻逃逸,警方循線將他逮捕,他供稱懷疑張姓鄰居讓他戴綠帽,才想製造假車禍小小教訓對方一下,誰知道出了人命。

曾姓兇嫌:「想說輕輕碰他一下也好,讓他受傷教訓一下,哪知道會變成這樣。」記者:「你懷疑對方跟你妻子怎樣?」曾姓兇嫌:「有曖昧關係呀!」

警方在曾姓老翁的房間內發現大批A片和恐怖片,他的妻子說,丈夫脾氣很大,懷疑她在外面偷人就打她出氣。兇嫌妻子:「我已經被他打罵得夠本了,打罵40年了,也差不多了。」

死者家屬更是感到悲憤,親人莫名其妙被撞死,原來兇手就住在隔壁,還是因為荒謬的原因而慘死,一起不美滿的婚姻,到了晚年還害死一條無辜的生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8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