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精湛演歌 倪敏然曾追求白冰冰

記者 陳珈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4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當年紅翻天的倪敏然,追過的女孩子可不少,除了香港藝人馮寶寶外,還有白冰冰!白冰冰回憶起當年的秀場生活,直說倪敏然會對她唱小妹妹我真愛妳,還會約她喝茶!

自嘲自己是矮肥短的資深藝人白冰冰,當年在秀場的日本演歌,精湛演藝,煞到倪敏然。白冰冰:「他喜歡四處這樣小妹妹我愛你這樣,被他唱到是很有面子的,表示你夠美或是你夠紅。」

白冰冰:「他有一次看到我的日本歌舞,大家可以去演唱會看我的日本歌舞,真的是可圈可點,他就覺得驚為天人。」

倪哥追女仔,送花、噓寒問暖、熱情招式眾所皆知,但白冰冰說她沒嚐到這種攻勢,而是下了秀之後,相約到房間喝茶。白冰冰:「很多人都在打牌,不過打牌剩下兩個人的時候,到你或到我房間喝茶,這怎麼辦了,隨手一看,還有一個劉福助,趕快邀他一起走,至少要3人行啊!」

陳年往事,白冰冰可以笑著說,但曾和倪哥夏禕合作過的康康,卻一臉沉重,直說兩人情愫,他早就發現了。

同樣都是緋聞女友,白冰冰說,倪敏然的追求,對她是鬧著玩,但對夏禕卻是認真萬分!倪敏然之死,一樣叫她們心酸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倪敏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41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