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延正勛 韓佳恩甜蜜辦婚禮 最想生一兒一女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4 20:36

選擇在演藝事業最高峰時結婚,延正勛與韓佳恩的婚禮備受矚目。上週在華克山莊的婚禮現場非常豪華,新郎跟新娘在婚禮前,也先被記者問到生育計劃。

延正勛:「打算生兩個小孩,最好第一胎是女生,再來就生一個男的。」

新郎新娘不急,反而是來觀禮的好朋友先著急了起來,頻頻幫他們出主意。

柳時元:「個性像爸爸比較好,外貌就像媽媽好了。」

李東健:「兩個人都是最好的啦!」

朴恩惠:「如果生男生,像爸爸就很帥,是女生的話,一定要像媽媽,這樣才能賺錢啊!」

李浣:「可以像新郎的弟弟嗎?(李浣演過延正勛的弟弟)開玩笑的啦!如果小孩都遺傳到父母的優點,那就最棒不過了。」

婚禮現場非常熱鬧,還請來當地的主持天王劉在錫擔任司儀,不愧為綜藝一哥,馬上就出難題給這一對新人。

劉在錫:「以前看人家結婚,都一定要鬧新人一下,不如現場延正勛來一段舞吧!」

劉在錫:「韓佳恩你有看到你老公跳舞吧!快大喊正勛哥萬歲啊!」韓佳恩:「正勛哥萬歲!」劉在錫:「再來一次吧!」韓佳恩:「正勛哥萬歲!」劉在錫:「再給他們熱情的掌聲吧!」

很多人都覺得二人這時結婚太過可惜,不過延正勛與韓佳恩很能調適自己的心態。

韓佳恩:「很多人都為我擔心,不過結婚後,我一定會更努力,讓大家看到我最幸福的模樣。」

權相宇:「恭喜韓佳恩與延正勛,祝你們的婚姻像今天的天氣一樣。」

河智苑:「好的不得了,祝你們幸福快樂喔!」

李浣:「希望他們兩個不要吵架,彼此永遠相愛,幸福的生活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76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