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靈05新戲記者會 李威、洪小鈴挑大樑演出

記者 吳永順 王瑋茜 蘇美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4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李威、洪小鈴、TAE、林立雯主演,有關於西藏密宗與新興宗教、生死輪迴的連續劇「惡靈05」,舉行新戲記者會。除了劇中主角皆身著西藏的服飾現身,更找來了台灣的轉世活佛仁波切替劇組祈福。

由模特兒轉戰戲劇,洪小鈴第一次演戲就挑大樑當起女主角,壓力之大可想而知。

洪小鈴:「非常大啊,因為這裡面,其實我就是晚輩,他們都是我的前輩。然後其實我很不會講話,所以很怕台詞會講錯之類的。」

李威:「非常的不願意當前輩,那前輩們也還沒看過她演戲,因為我也是腳傷剛剛可以慢慢走,所以我也是昨天才跟所有的演員碰到面,才跟導演碰到面,所以基本上前輩們也還沒有時間好好的欣賞一下。」

在戲裡,李威飾演新興宗教的轉世教主。而戲外,李威對於宗教、心理學的範疇也相當感興趣。

李威:「我在還沒有接這個戲的前半年,就對於藏傳佛教跟一些西藏的密宗啊,還有一些現在無法解釋的事情,做過一些研究,然後看了很多有關通靈,有關心理學的書,不管這個戲,我對這方面的事情本來就滿有興趣跟滿有研究的,這會幫助我更快進入角色,也能夠更讓觀眾認同。」

不過,或許更令李威感興趣的,應該是許久不見,外型改變相當大的TAE。

李威:「我看到TAE,每次都覺得像看到留鬍子的林佑威一樣,我覺得真的長的很像!留著落腮鬍的佑威,每次看都覺得,五官的輪廓真的很像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李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00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