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房17子女 妻妾成群秘方白松露

記者 錢怡君 / 攝影 張宗榮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6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26 19:50

澳門賭王何鴻燊還健在,但他的財產分配,卻已經吵得沸沸揚揚,擁有荷蘭血統的何鴻燊,長得帥又多金,年輕的時候風流倜儻,風流韻事不斷,他一共取了4個太太,有17位子女,據說賭王精力過人是得力於他最愛的「白松露」,而除了大太太已經過世,其他三房,過去透過香港媒體報導,一直是暗中較勁,互相爭寵,其中,四房梁安琪,和賭王整整差了39歲,最年輕也最得寵,不過卻在這一次的財產分配敗下陣來,頗讓外界意外。

這是何鴻燊年輕時候的照片,有荷蘭血統的他,五官立體,可以說是個大帥哥。電影「游龍戲鳳」:「要人家知道喜不喜歡才可以。」

這部由劉德華和舒淇主演的電影「游龍戲鳳」,據說就是以何鴻燊和四姨太梁安琪的愛情故事為藍本,何鴻燊公開的擁有三妻四妾,元配叫黎婉華是個大美人已經過世,二房叫藍瓊瓔,她也是藝人何超儀的母親。

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儀:「春風不解風情。」

三房陳婉珍原本是何家的看護,四房梁安琪今年40歲,原本是何鴻燊的舞蹈老師,她最得寵,公開場何幾乎都是由他陪伴賭王出席。

四房梁安琪:「他們問你喜歡哪個運動員,你說郭晶晶,喜歡哪一個。」何鴻燊:「我已經說過了。」

4個太太,17個子女,外傳讓賭王精力無窮的是這個,超級貴的白松露。競標廚師:「我很努力但還是敗給他們(何鴻燊)。」

2008年賭王砸下800萬台幣,買下這2顆白松露,競標成功,就讓人大開眼界,不過現在何鴻燊體力已經大不如前,即使是白松露,恐怕也很難幫助他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白松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509

0.1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