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口「馬克思」 名嘴高分貝轟陳光標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6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大陸首善之稱的陳光標,準備5億來台灣濟貧,有台灣名嘴說這是對台灣的羞辱,不過陳光標昨天接受2100全民開講專訪時說,這是一種觀念的碰撞,不同意見的人,應該去學馬克思的資本論,這說法讓節目上的名嘴抓狂,立刻大聲痛斥陳光標,不過這高調行善的做法,台灣民眾評價也很兩極。

名嘴陳揮文:「我有資格,我也不會領,濤哥我必須講,我跟觀眾朋友講,我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,你已經造成麻煩了,你還不知道嗎?大家都很不爽,你知道嗎?」

名嘴的羞辱說,陳光標的回應,引爆更大的火氣。大陸首善陳光標:「這是一種觀點的碰撞,只是有不同意見的人,希望他這個好好的去學學馬克思資本論吧。」

陳揮文:「你有種再講一遍,有種再講一遍,你說說看,你剛剛講什麼?最後一句講什麼?你最後一句講什麼,再講一遍!」

陳光標:「我認為我們都應該互相去學習。」陳揮文:「最後一句啊,還有一句沒講啊,再講啊,你很乖,我叫你講,你真的再講一遍,夠乖。」主持人:「揮文先生,對我們來賓要基本的尊重。」陳揮文:「最後一句他敢講嗎?他不敢嘛,我尊重他幹麻。」

要台灣名嘴學學馬克思資本論,大陸首善沒有再說第二遍,只是台灣民眾,到底能接受高調濟貧法?民眾:「不會啦,人家是友好的表示。」民眾:「我會覺得是詐騙集團。」

陳光標堆錢磚,來台灣救濟貧戶,台灣抨擊聲浪不斷,卻也引來大陸的民眾反彈,不僅民調顯示,9成大陸民眾反對陳光標來台,更有網友直言,何必拿熱臉去貼台灣的冷屁股。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:「古訓常常鼓勵,行善不為人知,但是他行善想讓人知道,其實大家也應該寬容以對。」

大陸官方不反對,但陳光標敲鑼打鼓做善事,為善天下知的作法,確實和台灣長久存在的觀念不一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捐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20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