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聰明馬桶 可防高血壓糖尿病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7 07:47

您相信嗎,多上廁所就可以預防像高血壓、糖尿病這些文明病!在日本推出的「聰明洗手間」,只要上一次廁所,從量血壓、體重到測驗尿糖質一次完成,想要管理身體健康,一間廁所就OK!

NHK主播:「剛剛上市的馬桶就在這裡,在這裡隱藏著許多預防生活習慣毛病的特殊機關。」

究竟是什麼樣的機關,讓馬桶能夠預防糖尿病、高血壓?NHK主播:「其實就是這座馬桶,可以測量出在尿中所含有的糖份值。」

只要一掀開馬桶,就會出現這樣一支小型驗尿器,並且由馬桶後方的儀器進行測量,不僅如此,一邊上廁所的時候也不浪費時間,打開暗格,順便量量血壓。NHK主播:「那麼最後就是像這樣要洗手,可是在這裡,地板下其實藏著體重計,可以順便量體重。」

剛剛所測量過的尿糖、血壓以及體重、體脂肪等數據,全都顯示在鏡子前,一目了然,最厲害的是,這些數據都會儲存在專屬的管理網頁,製作成圖表,並且提供適當的飲食建議,就像擁有專屬的家庭營養師一樣。

這樣一間智慧洗手間,就算售價比一般要高出15萬台幣,還是非常受歡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78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