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時豐腸發炎開刀 醫生:良性腫瘤

記者 不卡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羅時豐驚傳罹患癌症住進醫院?今日早上入院之後,經過醫生檢查,還好不是癌症,是因為腸子反覆發炎引發的腫瘤,是良性腫瘤,羅時豐喜歡重口味,加上吃東西很急吃的快,長期下來影響消化,半年前羅時豐常常肚子痛,他不以為意,直到前幾日痛到不支倒地,才緊急送醫,只是,3年前羅時豐因為罹患「憩室炎」切除12公分小腸,如今又因為腸子問題住院開刀讓他的家人很緊張,還好只是腸子發炎,開刀切除病灶,修養1、2天就可以出院。

台語唱功細膩,台風也很穩健的羅時豐,為了趕通告搶錢,常忙到吃飯都很急,長期下來吃出病,演藝圈好友超擔心。藝人張菲:「現在人的食物啊,我們從羅時豐身上,吃東西要特別小心,太油膩或者是太高熱量的東西,我們的腸胃實在是沒辦法消受。」

好朋友綜藝大哥張菲早已警惕過羅時豐,由於羅時豐吃飯常是太油膩、大吃大喝,搞壞了身體,3年前才切除12公分大腸,最近一年又常常是腹部疼痛,但超能忍痛的羅時豐都不以為意,小病拖延,直到前幾日痛到不支倒地,才去看醫生。

直腸外科醫師吳昌杰:「目前這個腫塊,應該只是一個腸沾黏引起發炎反應的腫塊,並不像是惡性腫瘤。」

還好是良性腫瘤,但羅時豐因為反覆肚子痛,精神不好瘦了3公斤,1月26日開刀切除病灶,修養1、2天羅時豐就可以出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羅時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53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