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練爆料:朱木炎連女友都沒碰!

記者 林珮霖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8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底朱木炎有沒有上酒店白嫖?啟蒙教練邱共鉦透露,他曾私下問朱木炎,答案是「從來沒去過」。教練還透露,朱木炎為了贏得比賽,拒絕大學女同學「以身相許」,連和現在的美麗女友楊淑君也沒有發生過關係,因此絕對不可能到酒店亂搞。

踢出奧運金牌,這會卻踢到詐騙鐵板!朱木炎這次到底是輸在白嫖被逮?還是和教練一樣,師徒都很背,都在上個月被詐騙集團盯上?不過就算愛徒匯了110萬,教練仍舊相信,有性潔癖的朱木炎,不可能上酒店。朱木炎教練邱共鉦:「不可能,完全不可能,絕對不可能,第一他很節儉,第二他很在意他的形象,連女友都沒碰,怎麼可能上酒店!」

什麼叫性潔癖?教練說,就是為了全心投入跆拳道大小比賽,一種近乎「修道士」的堅持。朱木炎教練邱共鉦:「男歡女愛是舒壓,我曾這樣跟他說,他說他是男人,如果跟人家幹嘛,將來要負責,他跟他現在的女朋友應該也沒有,沒有發生不該發生的事,『那樣的事』會讓他們練習分心,所以他們不要。」

在教練眼中,每天十點就寢的金牌徒弟朱木炎,宛如童子般純潔,當然不太懂猖狂的詐騙手法,不過花錢到底是消災?還是封口?希望別是曾經花300萬擺平援交風波的桌球國手,張雁書的體壇翻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朱木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88

0.1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