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詹怡宜的第一個母親節


發佈時間:2005/05/08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這是詹怡宜和黃明智女兒的照片,3260公克、53公分,五天前女兒的出生,讓超級愛小孩的她在母親節升格當媽媽,幸福、喜悅洋溢在她身上,女兒的可愛,讓她大呼:「當媽媽真好!」

早在她一懷孕的時候,就已經和老公想好,女兒取名叫做黃禾,兒子叫做黃山,女兒像極了爸爸黃明智的翻版,而詹怡宜在生產過程中的順利,連醫生、護士都很驚訝,後來,詹怡宜透露,自己在生產前五天還為了「一$u27497;一腳印」節目,上山採訪,應該是因為這樣,才能夠如此順利。

小黃禾果真是個乖小孩,讓詹怡宜在懷孕的時候沒有害喜,甚至再生的時候,也只陣痛了不到2小時就順利生產了,讓大家覺得他很幸運,詹怡宜說:「老公全程陪產,看到我在陣痛,進產房生產的過程,他感動到差點掉淚。」

之前透露自己一定要體驗生產這人間極大的痛,詹怡宜回憶起來說:「真的好痛!」而且在生的時候,心裡還想著,有可能再生嗎?但是生產完後,看到女兒小小、可愛的樣子,覺得這一切痛苦真的是$u20516;得的!

她說:「因為新生兒都會猛吃猛睡,所以只要醒來就會哭,我就一直不斷的在餵奶,每次看到她肚子餓的哇哇大哭,然後滿足的吃奶的時候,就覺得自己好被需要,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。」至於老公黃明智的表現,更是讓詹怡宜相當驚訝,她說:「因為我不方便下床走動,平常不擅長作家事的老公,不僅一手包了,連替寶寶換尿片、洗澡,他都相當熟練呢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4

0.1888

0.4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