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麗盃女子撞球賽 四大天后爭豔


發佈時間:2005/05/09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安麗盃女子撞球賽,要角逐這屆冠軍盃的兩位選手,分別是連續七屆打進冠亞軍戰的「艾利森費雪」,以及外號「韓國小魔女」的金佳映,至於拿下上屆冠軍的我國好手柳信美,則是衛冕失利,將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卡倫高爾爭奪第三。

今年安麗盃女子撞球賽進入到最後的冠亞軍決賽,可惜的是這一屆的冠軍盃確定無法留在台灣,反倒形成另一個話題,就是這次爭冠的兩位選手剛好是熟女和少女的戰爭。

一位是連續七屆打進冠亞軍賽的安麗盃常客,艾莉森費雪,酷似影星梅格萊恩的費雪,彷彿是天生的撞球明星,4度拿下冠軍獎盃的她,被稱之為撞球界的女老虎伍茲;和她對戰的則是有韓國小魔女之稱的金佳映,雖然年紀很輕,不過在球場上臨危不亂的表現,是費雪最強勁的對手;至於3、4名之爭則由認真又隨和的愛爾蘭入侵者卡倫高爾面對地主選手,台灣阿美柳信美,兩位選手的對決也是精彩可期。

4位選手有的外貌出眾、有的青春洋溢,各有風格,也有各自的支持者,4位選手除了在外表上爭奇鬥豔,更要在球技上一較高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安麗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26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