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Goodbye我們的愛 孔鏘5分鐘編曲

記者 陳珈螢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9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倪敏然的後事規劃大致出爐,到時候,包括黃金五寶和余天都會在演唱,現場還會準備倪敏然的精采回顧,3名子女也會發表演說。告別式十萬火急,負責編曲的孔鏘,也在5分鐘內編完曲,火速進錄音室錄音。

「你說人生是一戲,我們都明白,結局是好歹,你說早就註定無解。」

這首鄭進一為倪敏然做的「Goodbye我們的愛」曲子才剛出爐,孔鏘正忙著編曲,要趕在告別式前作好完成工作。

「在別人的戲裡,你總是笑的那麼開懷,你的目屎,流治叨位無人知」

鄭進一花2天做的曲,孔鏘五分鐘就編完曲,一方面是時間十萬火急,另一方面是,倪哥生前對音樂的愛好,他瞭若指掌。藝人孔鏘:「他喜歡比較台灣話叫做『卡大伴』,比較走豪華氣派路線,所以說我非常清楚,他總是會要求東加一點西加一點。」

告別式將在12日舉行,流程大致出爐!

倪嘉亨、倪嘉昇、倪汀諾、李麗華一起入場,原定是遺孀李麗華捧遺像,像是走星光大道般,到時候3名子女也會在現場說說和父親相處的點點滴滴,還有倪敏然一些精采回顧和影片。

接著黃金拍擋的五寶:檢場、張菲、徐風、羅江演唱主題曲,甚至還有藝人合唱「Goodbye我們的愛」;另外,原本也計畫李麗華演唱倪敏然生前最愛的歌「愛情哪裡來」,確定取消!

倪敏然生前帶給大家許多歡樂,死後追思會更會辦得風光,就如同倪敏然個性一樣,屆時追思會要辦的跟星光大道一樣熱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倪敏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16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