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掉千萬鑽 女地勤拾獲火速送回

記者 林志偉 謝孟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2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一名女地勤,日前意外撿到一枚價值千萬元的4克拉鑽戒,但她當下毫不遲疑的直接送到警局報案,而這名失主在15分鐘後也火速趕回現場,對於丟掉這麼昂貴的鑽戒,還能這麼快找回來,丟鑽戒的男子既訝異又感激。

記者:「是她嗎?」航警:「是她。」

拿著4克拉的大鑽戒,長榮空勤林小姐匆忙趕到航警局報案,但才隔沒幾分鐘,失主急忙衝進警局內,鞠躬不斷道謝。

當時這名男子一下飛機,就來到行李轉盤前準備提行李離開,但他手上4克拉的大鑽戒,在此時從手上滑落,男子卻沒有察覺,等離開10多分鐘後,才發現價值千萬戒指不翼而飛,焦急的到航警局報案,當時正在行李轉盤執勤的長榮地勤林小姐,正巧撿到這枚4克拉戒指。

拾獲鑽石地勤林秀玲:「轉盤的地上發現一枚戒指,那我就把它拾獲起來,正好旁邊有督導,我就跟他說,我撿到東西了。」

在長榮服務15年,1月才剛調到手推車服務課,沒想到就撿到大鑽戒,這位男子遺失的鑽戒,有4克拉主鑽,旁邊則鑲有碎鑽,依照廠牌不同,最貴可以到達上千萬。

林秀玲:「值不值錢,在我們來講都不是重點,因為我們的文化就是說已經養成習慣,第一時間就是馬上送招領。」

女地勤拾金不昧,讓遺失鑽戒的男子相當感動,因為鑽戒不僅昂貴,還是老婆送他的禮物,對他來說意義深遠,無法用金錢衡量,無價之寶被火速找回來,男子說他長年在外作生意,台灣人心善良,是別處無法相比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鑽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363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