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上有婦之夫 同居5年遭凌虐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0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莊姓女子被男友在胸口刺上名字,還在大腿上刺梅毒等不堪字眼,直到被男友打斷鼻樑骨就醫,醫師才赫然發現這個可憐的受虐女子。女子出院後由警方陪同,回住所打包衣物離開,變態的施暴男友則是刻意躲避,不敢現身。

走回跟男友同居的住所,莊姓女子匆促的把東西打包,對她施暴的男友刻意躲避,不過事到如今,也不需要再多見面。記者:「你這裡現在都沒有他的東西或照片?」莊姓女子:「沒有,我不可能拿他的東西了。」

上午莊姓女子還躺在醫院裡,大腿被刺著梅毒的字樣,另一邊還有,就像是要占有她一樣的,刺上了名字;連胸部、身上也都有類似的刺青,莊姓女子是第二次鼻樑骨又被男友打碎成七八截就醫,才被醫師發現,披露了這件悲劇。莊姓女子:「我喝醉了他去買一瓶墨水,再買針這樣刺,他還拿一顆安眠藥給我吃。」

兩個人同居了5年,男友還另有家庭,莊姓女子像是神智不清的,一次又一刺的忍受男友的暴力毆打,還變態的在他身上刺字,甚至拿刀割她。莊姓女子:「他拿走我的健保卡,我說我傷口很大要縫,他不理我。」

從頭到腳傷痕累累,胸口大腿都被刺上無法抹滅的印記,5年來把男友的謊言當理由,忍受男友的一再施暴。她終於從錯愛中清醒,卻永遠無法抹滅這段過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48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