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公秉牙疼 北京半夜掛急診

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1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親民黨主席宋楚9天8夜的大陸參訪行程,一直是馬不停蹄。立委累翻天,現在竟然還有團員半夜掛急診!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就因牙痛痛到睡不著,還異想天開的,想用烈酒來麻醉自己,結果當然是沒效。

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現在的樣子看起來生龍活虎,但前一晚他可是一夜難眠。記者:「公秉你還好吧?」親民黨發言人謝公秉:「我還活著。」

謝公秉:「3包的止痛藥,吃了壓不下來,又吃了2包安眠藥。」記者:「太勞累了?太勞累了啦?」謝公秉:「沒有,沒有,每個人都很忙碌。」

北京飯店的針灸醫師替他針了7、8針,40分鐘的時間,謝公秉的牙痛好了,他說醫生人都還沒走,他早就呼呼大睡。

而一連跟著宋楚瑜跑了好幾個城市,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累翻天,謝公秉的牙痛已經好幾天,期間居然忙到用烈酒來治療。謝公秉:「當晚我喝了那個白酒,喝9杯,看酒精可不可以壓下來。」記者:「這誰教你的?你自己想的?」謝公秉:「不是,我想喝了酒比較好睡,結果還是痛。」

連夜發了一通簡訊給媒體,向大家告假,而宋楚瑜在清大的演講,他也因病沒到現場去聆聽。謝公秉說,這段期間工作人員都很忙碌,是自己身體太差,造成同仁的不便,他覺得很不好意思,只要親民黨能順利完成此次的大陸行,就是所有工作人員的最大安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公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32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