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╱費德勒輕取對手 連8年進澳網4強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5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34

網球天王費德勒,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,男單8強賽,以直落3擊敗同胞好手瓦林卡,連續第8年打進澳網4強準決賽,距離生涯第6座澳網金盃,又靠近了一步,瓦林卡和費天王是北京奧運,瑞士男雙金牌搭檔,兩人對戰8次,瓦林卡只贏過費德勒一次。

費德勒相當受球迷歡迎,這場8強賽上演兄弟鬩牆,對上他在國家隊的雙打老搭檔-瓦林卡,費天王網前正手拍,漂亮的得分,第一盤就以6:1獲勝,他長短兼施,刁鑽的球路,讓瓦林卡防不勝防。

這記反手拍,把球打到企圖上網的瓦林卡後方,又是精彩的一球,費德勒6:3再下一城,決勝的第3盤,瓦林卡反手拍回擊出界,結束了比賽,費德勒第7次擊敗搭檔瓦林卡,連續第8年打進澳網4強準決賽。

女單方面,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,和義大利老將史姬亞佛的對決,最受矚目,史姬亞佛前一場比賽拼了4小時又44分鐘才獲勝晉級,第一盤殺的球后手忙腳亂,以6:3拔得頭籌。

不過,接下來沃茲妮雅琪恢復神勇,先以6:3扳成平手,第3盤繼續壓著對手打,賽末點,史姬亞佛回擊,線審認為出界,但主審改判,沃茲妮雅琪提出挑戰,經過鷹眼判定,確實出界,沃茲妮雅琪6:3拿下第3盤,以2:1獲勝晉級4強。

球后下一場對手將是大陸一姐李娜,她直落2擊敗德國的派特克維琪,連續第2年晉級澳網4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842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