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省錢秘方! 女性車險可打9折

記者 溫建勳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3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開車族每年要繳為數不少的保險費,但您知道汽車只要登記太太或母親的名字,可以省下好幾萬塊的保險費嗎?到底這是怎麼一回事,想要當省錢一族的話,來看我們的報導。

美美的車子,開起來很拉風,不過保險費每年都要好幾萬塊,又要繳稅又要繳保險費,除了心痛還是心痛!

不過像這位張小姐,就很聰明了,知道在保險公司的規定裡面,女性的汽車車險費用,比男生的便宜10%左右。

根據數據,女性比較不容易肇事,所以女性的車險保單費用可以打9折左右,60歲以上更划算,可以打到85折,到底可以省多少。

以出車價55萬,投保人30-60歲來計算,甲式全險的車險,男生要5萬5左右,女生就便宜5千多,車子開個5年下來就省下2萬7。

至於一般民眾常用的乙式車險,男生要2萬6,女生要24,5年開下來可以省1萬多元,比較陽春的丙式車險,5年下來也可以便宜6千9百元,不無小補。

這種公開也不違法的省錢大法,只要把汽車名字登記在太太或母親名下,就可省下好幾萬。對於微利時代的現在,要省好幾萬,可要在銀行定存好幾百萬。合法省,輕鬆賺,您也是個聰明「省長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14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