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筱萍:「贏到不捨走」 余家說辭不一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5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余天一家人一起到澳門度假,傳出豪賭,輸掉上千萬,余天忙澄清說小輸台幣5、60萬左右,李亞萍說是15萬,但余筱萍又跨海傳簡訊向記者報平安,說其實是「贏到捨不得走」,一家三口說法不同,新聞爆發第二天都沒接手機,三緘其口。

上節目,手氣好、賭技佳,余天的大女兒余筱萍,曾經在澳門獲得世界麻將大賽第三名,這次被傳說輸千萬,很不服氣,發簡訊告知媒體,說她是贏到捨不得回台灣。余天(100.01.24):「10來萬港幣啦,輸了5、60萬。」

李亞萍:「有的小贏一點點,有的小輸一點點,5萬元港幣,5萬元港幣大概約差不多15萬左右。」

同在澳門的李亞萍也忙澄清,說哪有像傳聞那麼誇張,只是一比對,就發現一家人對於輸錢的金額,瞭解的有出入,余筱萍說贏到捨不得回台灣,媽媽李亞萍說小輸15、6萬,爸爸余天說輸了5、60萬,唯一口徑相同的,就是絕對沒有輸千萬。

李亞萍:「大家知道我的個性,我都勸大家不要賭,不要賭博,絕對不要賭博,你們要賭博的話只能怡性,怡性,知道嗎?小賭怡性,大賭就傷感情了。」

李亞萍解釋,說台灣家裡在裝潢,她有氣喘會不舒服,乾脆帶著家人去澳門走走玩玩,只是對照余天總喊著手頭拮据,說身上背的債務起碼超過1千多萬,僅有3套西裝輪流穿,如果真是豪賭,恐怕影響社會觀感,消息傳出第二天,全家人手機都沒接,三緘其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筱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51

0.1502

0.3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