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牧師投書胡志強 批警咆哮如流氓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5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身為人民的褓母,但一位牧師在台中市開車,行駛到不太熟悉的路,將車停在不能左轉的路口,遭到警察當街咆哮,事後他寫了一封信,投書台中市長胡志強,牧師在投書中寫到,連兒子都感嘆,「有這種警察在破壞市府形象,簡直比流氓還兇惡」;而胡志強知道後,趕緊打電話向這名牧師道歉,要求警方執勤態度,做出改善。員警所屬的派出所所長則說,這名員警臉孔天生長的「比較嚴肅」,相信他沒有惡意。

台中市長胡志強(100.01.24):「能不能耐心開導,小市民真的犯錯,或態度不佳,我們何必當街咆哮。」

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市政會議上,公開唸出民眾投書,大學牧師投訴,參加喜宴卻被員警咆哮,胡志強很在意。胡志強(100.1.24):「他是一位牧師,我不相信他會說謊,我立刻打電話,我跟他道歉,道歉是因為態度的問題。」

胡志強一番話,聽起來有點重,投訴的牧師到台中參加喜宴,太太不熟路況,在安和路左轉,被員警制止,牧師寫道,員警走過來破口大聲說,「以為沒有交通警察,就可以違規了嗎?」,還大喝「不會看交通號誌啊?」兒子批評,他簡直比流氓還凶惡。

永福派出所所長陳志明:「同仁為了要趕快疏導交通,一定要用大聲的語氣,駕駛人才聽得到。」

派出所所長解釋,當時可能車流量大、太吵,員警提高分貝說話,應該沒有惡意,也不會懲處,加上員警看起來比較嚴肅,才會造成誤會。

牧師認為員警態度有問題,警方表示,指揮交通,一般用哨音和指揮棒,除非情況緊急,才會敲駕駛人車窗,開口勸導,但根據警察執勤條例,對於警察執勤態度,沒有任何規定,也就是說,口氣屬於內規,只能靠勤前教育來提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1124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