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黑社會」入圍  演員導演前進坎城

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法國坎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5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坎城影展中港台都有作品入圍競賽片,香港導演杜琪峰的「黑社會」打頭陣,包括梁家輝、任達華和古天樂等人都已經抵達坎城為片造勢,梁家輝還打趣的說拍戲時女演員少,的確有點無聊。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,來自法國坎城的報導。

香港導演杜琪峰第一次在坎城參加競賽,走的是杜琪峰拿手的警匪片路線,講的是黑色會選老大的過程,片名就叫黑社會,但杜琪峰強調片裡一把搶都沒有,沒有槍的警匪片會好看嗎?杜琪峰很有自信的說,這部沒槍的警匪片會比有槍的警匪片更為緊張。香港導演杜琪峰:「我只很大膽地講,沒有槍的這部更厲害。」

黑社會幾乎青一色由男演員演出,唯一的女主角演的是梁家輝的老婆,但連梁家輝都演的哀叫連連。香港演員梁家輝:「當然是比較乾燥一點啊,當然希望,比較多一點女演員啊。」

梁家輝這次來坎城有什麼特別之處,梁家輝又挨叫起來。香港演員梁家輝:「來了5次都沒有失過行李,這一次所有行李都沒了。」

結果梁家輝帶來走紅地毯的禮服都沒到,只好去買,不像任達華是和老婆去逛大街。香港演員任達華:「跟琦琦在巴黎玩了7天,玩了之後,再繼續去shopping一下。」

黑社會是中港台3部競賽片裡面第一部登場的競賽片,最後壓軸的是台灣導演侯孝賢的「最好的時光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坎城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12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