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穿薄紗緊身衣 睿靚展露好身材

記者 陳心怡 李國正 區國強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6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夫人吳淑珍到美國參加兒子陳致中畢業典禮,準媳婦黃睿靚面對媒體也喜氣洋洋一路相伴!TVBS記者觀察到,熱情開朗的黃睿靚,原來喜歡穿薄紗、緊身T-恤,好身材一覽無遺,請看記者陳心怡、李國正來自舊金山的報導。

瞧!宴會上有個人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跟在總統夫人後面的黃睿靚粉色薄紗,突出的好身材表露無遺,粉色的露肩小禮服,搭配桃色小披肩,講究搭配的用心,這幾天都看得到喔!

場合輕鬆,去吃法國菜,黃睿靚就綁起公主頭,臉上只有淡淡的妝,一時間抽空逛逛花園,一付兩小無猜的模樣,嬌小的她無論走到哪,唯一不變的就是這高跟鞋絕對不離腳。

而顏色方面,年輕的黃睿靚很懂得秀出自己長處,粉色、黃色、白色,把皮膚襯托的更加白皙,即使只是簡單的T恤、牛仔褲,都看的出來非常有料。

每天變裝好幾套,令人看了目不暇給。記者:「你今天的服裝好像有特別打扮喔。」黃睿靚:「沒有,這是舊衣服。」

談自己,黃睿靚很大方,但問到與陳致中有關的事,她就變得很低調。記者:「準備什麼禮物送給致中?」黃睿靚:「就是最好的祝福。」

記者:「陪讀一年最大的感想?」黃睿靚:「對不起..。」

怎麼加分怎麼穿,加上男友面對棘手不耐煩的媒體,黃睿靚也似乎覺得很自在,即將嫁入第一家庭的她,目前看來很進入狀況,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應的狀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睿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25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