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民間真調會」舉「新證」 批319作假


發佈時間:2005/05/16 18:50

陳總統即將連任2兩週年,還是有一群人努力要找出所謂的319槍擊案真相,今天有一個叫做「民間真調會」的單位出面,表示如果陳總統肚子上真的是槍傷,一定會血流不止,傷口上不可能有黑色的止血點,明顯是前一天就做好的舊傷口,不過民進黨聽到後,認為真是讓人啼笑皆非。

319槍擊案,指控陳總統作假的所謂新證據又出現了。

民間真調會成員:「這個貼布是很明顯的,但是在急救的情況之下,我可以告訴各位,不需要貼布啊,根本不需要貼布,你到急診室縫完就了事了,所以這個貼布是為了什麼,簡單來說就是為了保護既有的傷口,你們不要笑,這是很嚴肅的一件事。」

自組民間真調會的醫師們,指證歷歷,質疑陳總統拿出子彈後,肚皮上的膠布印痕明顯,顯然是前一天就做好的假傷口。

民間真調會成員奚中興醫師:「不可能有這個止血點出現,他當場就是血流如柱,四個字來形容,阿扁在血流如柱的情況之下,摀著肚皮到奇美醫院,血量怎麼這麼一點點呢?褲子更不用講,褲子應該染血的,怎麼都沒有呢?」

官方版的真調會召集人王清峰也在會場,不過只是靜靜的坐在最後頭,沒有上前替這個民間真調會背書。

聽到又有新證據,民進黨立委蔡啟芳啟語帶調侃。

民進黨立委蔡啟芳:「到現在還搞這麼無聊的事情,怎麼不告訴我車窗上的彈孔怎麼來的?」

陳總統即將連任2週年,還是有人堅持到底,繼續追蹤319槍擊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19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70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