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億2千萬交保金 胡洪九還湊不到

記者 賀乙舜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7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涉嫌太電掏空案胡洪九,遭羈押起訴求刑20年,法官昨天諭令以1億2千萬,創下司法史上最高的金額交保,不過2天過去了,家屬就算把股票基金全轉為現金,加上存款總值也才幾千萬,目前甚至考慮將中山北路房子抵押,但仍無法湊足交保金,可以確定的是胡洪九又要在看守所,多待一個晚上了。

2天過去了,家屬再怎麼焦急,現實依然殘酷。1億2千萬,就是湊不出來,這一天太電案沒開庭,胡洪九人在看守所裡,遲遲等不到好消息。

這司法史上,最高的交保金額,雖然和胡洪九涉嫌掏空太電的犯罪金額171億,不成比例,但也是別有用心。

家屬籌錢,銀行存款、海外基金,還有價值上千萬的股票,總額頂多幾千萬,不到交保金的一半,所以接下來,有意思抵押天母房子、還現金;還有另一個方式,從海外匯資金,只是,檢方至今還查不出,掏空的171億藏在哪裡,海外資金一動用,也等於給了線索。

檢方蠢蠢欲動,籌錢管道,成了全案關鍵之一。

不像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,1小時內交出6000萬交保金,劉泰英早有準備,胡洪九何嘗沒有?只是,沒料到會是這麼高的金額。

法官和律師,已達成協議,交保金將全數以台支本票方式支付,要不然這麼多錢,3小時都數不完;交保沒有期限,只要家屬湊到錢,法官隨時開出開釋票,讓胡洪九重獲自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太電#胡洪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17

0.1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