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萬元福袋送機票 醫美年前拚低價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5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前又到了微整型熱潮,今年景氣回升,醫美診所人潮卻不如預期,主要是今年年假短加上天氣濕冷,業績反而比往年掉一成,醫美診所推出促銷,為了拉抬業績折扣拚很大,有醫美診所推出3千塊的醫美福袋,號稱市值超過5千破天荒祭出抽獎送機票,其他業者不甘示弱,最低打出5折的電波拉皮,再加碼送護膚療程,力拚顧客上門。

超值美容福袋,連經理夫人也心動,拆開來,裡頭除了VIP微整型券,還有保養產品,以雷射、護膚療程、防曬霜、還有折價券來看,福袋價值上萬。打雷射,過年進入微整型旺季,今年年假短,人潮不如預期,醫美診所也推起福袋,衝買氣。

一個賣不到3千,內容除了市價5千起跳的各種療程,最貴甚至有價值2萬左右的微晶瓷整形,甚至還祭出抽獎,一間醫美診所,則是推折扣戰術,1萬8療程的玻尿酸針,送價值8千的肉毒桿菌,換算下打了7折。

電波拉皮,也從原價6萬6降到3萬3,下殺最低5折,再加碼送美白針、術後護膚療程,折扣不能輸,就是因為醫學美容競爭激烈,儘管醫療法不允許,但低價促銷已成風潮,想抓緊過年商機,還是有不少業者拚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79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