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動員頒獎 小貝夫婦盛裝出席


發佈時間:2005/05/18 13:19

葡萄牙日前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運動員頒獎典禮,許多國際知名球星,包括貝克漢夫婦在內,都盛裝與會,今年的最佳男運動員,頒給網壇球王「費德勒」,最佳女運動員則頒給奧運長跑好手「凱莉荷姆斯」!

一輛輛黑色禮車陸續抵達會場,裡面坐的都是國際級的運動明星,他們都是要來參加運動員頒獎晚會,貝克漢夫婦也打破不和傳言,一起攜手參加,貝嫂維多利亞穿著綠色薄紗低胸禮服,性感現身。

奧斯卡最佳男演員小古巴古汀也現身頒獎。這個獎是頒給去年最佳的運動員,2004年最佳男運動員,由網球明星「費德勒」奪冠,費德勒去年網球四大公開賽中,贏了的3項比賽,被評選為最佳男運動員。

最佳女運動員則是頒給2004年,奧運一舉拿下800公尺跟1500公尺長跑金牌的英國選手凱利荷姆斯。

至於「最佳運動球隊」獎則頒發給無人看好,最後卻贏得歐洲足球錦標賽的「希臘足球隊」,而最佳運動進步獎,則是由國內影迷所熟悉的「慾望師奶」泰瑞海契頒發給義大利賽車手Zanardi,這位義大利硬漢3年前因為車禍失去雙腿,卻在去年重回賽車場,奮戰的精神令人感動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1

0.4302

0.6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