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餐廳推百萬年夜飯 悍馬車接送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柯勝雄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24 12:40

再剩一個多禮拜,農曆春節就要到了,飯店餐廳業者紛紛推出圍爐套餐!在大陸當然也不例外,江蘇有業者推出台幣近180萬的天價年夜飯,不但用的都是最頂級的食材,還派出悍馬車來接送客人!

春節就要到,大陸蘇州有餐廳推出天價的年夜飯。大陸記者:「拿的這一份就是天價年夜飯的餐單,這頓除夕夜年夜飯的正餐,幾乎包括所有最頂級的食材。」

阿一網鮑、白松露燴魚翅、野生蜂窩燉燕窩等10道頂級料理,開價33.6萬人民幣,還派悍馬車接送!地處蘇州的這間餐廳,還安排蘇繡表演,吃完年夜飯再讓你住總統套房,隔天一早的初一也有祈福安排,整套下來打折後的價碼,是人民幣388888元,合台幣約180萬。

不過其實這種天價年夜飯在大陸早就不是頭一遭,去年在杭州,則有西湖邊餐廳,推出一桌合台幣10萬的年夜飯船宴,邊圍爐邊遊湖,而且最多只讓你享用2小時!餐廳業者(2010.2.12):「超過1個小時,按照每小時的計算方法來算,遊湖費2000元(人民幣)1小時。」

但不管是去年杭州的10萬船宴,到今年蘇州的百萬年夜飯,似乎都是乏人問津,但大陸業者還是相繼推出天價圍爐餐,或許想藉此機會,強打知名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409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