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禕復唱 20日下午飛新加坡

記者 陳珈螢 高智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19 17:43

夏禕明天下午將飛往新加坡進行說唱會,預計停留3天。據了解,目前的曲目暫定是「小放牛」、「北京一夜」,還有「貴妃醉酒」,都是夏禕拿手的黃梅調和京劇的戲曲。

藝人夏禕:「我愛他,我愛他是個小男人,我愛他窮酸自卑,小奸小惡,我愛他沒有大男人的自尊,我愛他不是個東西,我拿他跟你比真是折煞他。」

藝人夏禕:「一時失志不用太嘆,一時落魄不用膽寒,怎能失去希望,每日醉茫茫,無魂有體像是稻草人。」

精通中國傳統戲曲的夏禕,要說戲還是唱戲,甚至是流行歌曲,通通難不倒她。

夏禕二度記者會和余天夫婦上演大和解,接下來的第一個表演就是要飛往新加坡,根據了解,20日下午2點多,她將搭乘華航CI661出發,大約是傍晚7點多抵達新加坡,預計23號返台。

她是受新加坡商聯會邀請替醫院募款,和中華醫院名譽院長陳健彬同台,說唱會將在新加坡開發銀行大樓禮堂舉行,演唱的曲目,暫定是她在自己的演唱會「花樣禕人」中表演過的曲目,像是黃梅調「小放牛」、「北京一夜」,還有京劇「貴妃醉酒」。

這場次其實早在3、4月份,倪敏然出事前就已經敲定,只是倪敏然輕生後,反而讓夏禕在新加坡聲名大噪,預計再加演一場。演藝圈大和解後,風波暫告一段落,或許夏禕這趟新加坡行是她重新出發的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1373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