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話申彗星單飛 舉辦個人小型演唱會


發佈時間:2005/05/19 20:05

從神話當中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,Shin HyeSung在歌迷的期待之下,終於在日前舉行了小型的Showcase。

Shin HyeSung:「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,一個人坐在這裡,真的覺得很陌生,像是回到剛出道一樣,雖然很緊張,不過我會盡力去做,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帶給大家。」

這次的專輯讓Shin HyeSung非常重視,所以當韓國的這位女主持講錯的時候,Shin HyeSung還故意搞笑。記者:「這次Shin HyeSung的專輯『五月之愛』,啊!等一下!」經紀人:「是『五月之戀』。」

Shin HyeSung:「辛苦你了,辛苦大家了!」記者:「對不起啦!」Shin HyeSung:「我看還是別訪問了吧!」

神話團員:「感覺花了很多心思,這麼大的舞台跟這麼多的歌迷。」神話團員:「雖然申彗星的名字很好聽,我看我們還是來較一下他的本名吧!鄭弼教!」

神話團員:「彗星,別忘了你說過,專輯賣超過30萬張,要請我們大家出去玩喔!別忘了我們的約定,現在大家都在看,如果你不遵守約定的話,你就死定了,一定要記得喔!加油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463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