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宜高年底通車 宜蘭民眾樂翻天


發佈時間:2005/05/20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近年來政府積極打造鐵公路交通工程,除了已經通車的二高跟八卦山隧道,北宜高雪山隧道也已經完工,接下來高鐵也預計在今年通車,帶您一起看看,政府努力建構的台灣生活交通網。

來來來,到宜蘭,這條北宜高速公路馬上就要正式通車,連全世界最艱困的開山工程「雪山隧道」都幾近完工,今年年底開始,從台北到宜蘭,50分鐘咻一下就到了,宜蘭民眾可樂翻了。

除了指標性的北宜高,國道三號第二高速公路也已經全線通車,其中連結東西向快速道路和中二高的「八卦山隧道」、更是在耗費無數人力物力下、在4月29日正式通車了,現在從草屯到員林只要短短5分鐘,用路人可是大呼有夠方便。

民眾:「因為以前國民黨在做的時候,那麼久都做不好,自從民進黨做的時候,裡面做的人都很用心,都很快在趕工,到我們這裡方便,生意的商機也變好,大家都稱讚的很。」

民眾:「最好能在年底通車,可以帶動宜蘭的發展,另外一方面,在台北上班的上班族,通車以後可以住這裡很方便。」

如果您不開車,還可以選擇這個更快的交通工具「台灣高鐵」,今年之內高鐵就會完工,到時候從台灣頭到台灣尾,90分鐘搞定,真是減少許多遠距戀愛的麻煩唷。

而您要是常出國,更是不能不注意這個「機場捷運」,連結台北車站、中正機場與高鐵桃園車站等交通樞紐,一旦完工,出國就像走「灶腳」,真的超方便。

鐵公路雙管齊下,政府用心打造「便捷台灣、一日生活圈」的願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50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