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伯恩塑腿霜 玉腿擦成紅豆冰

記者 洪麗萍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1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醫掛保證的瘦腿霜也出問題?一名林小姐買了減肥名醫劉伯恩的瘦腿霜,結果雙腿浮腫,癢到不行,還長出無數顆小紅疹,對此劉伯恩低調回應,只說坊間已經出現許多仿冒品,而這個產品有衛生署核可,絕對不會有問題。

一雙白皙的腿長滿無數顆小紅疹,比被蚊子叮咬還要慘,一切都是因為這位林小姐為了有更好的腿部曲線,擦了宣稱減肥名醫劉伯恩代言的瘦腿霜。患者林小姐:「癢的那個程度很像我要去刷那個洗衣板,很用力,然後完全不自覺,不會痛就很癢,很想把那種癢的感覺擦掉。」

林小姐說擦了大約十天,腿部開始紅癢難耐,狂抓猛抓抓出「過敏性接觸皮膚炎」。皮膚科醫師黃美月:「難免有一些體質比較過敏,就會產生這樣的ㄧ些反應,丘疹、紅斑,或是微血管破裂,這種都會有一些皮膚的疹子就會出現。」

停止擦瘦腿霜,治療後林小姐雙腿好像螞蟻大兵肆虐的感覺才漸漸消失。記者也直接詢問減肥名醫伯恩,劉伯恩不願回應,只強調坊間的冒牌貨太多,他調配的絕對沒問題。

而生產這款瘦腿霜的公司則保證,產品通過衛生署認證核可,絕對沒有問題,醫師懷疑,可能是林小姐使用過多,或是洗完熱水澡之後馬上擦瘦腿霜,新陳代謝過快,才會引起這樣的過敏反應,所以還是提醒愛美女性,使用產品前,還是得先測試會不會引起過敏比較保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伯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31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