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縣市長初選 六縣市今投票


發佈時間:2005/05/22 10:06

民進黨縣市長初選,今天進行黨內投票,雖然選舉結果只佔提名成績3成,另外7成是由民調決定,但是候選人還是全力衝票,不過在雲林縣,傳出地方黨部違規宣佈,不用出示黨証也可以投票,讓黨中央派出50名黨工南下接管選務,投票所氣氛格外緊繃。

早上9點開始,民進黨員陸續湧進投票所,選出心目中最適合的縣市長人選。

雲林縣還因為地方黨部一度宣布投票不用出示黨證,黨中央還特別派50位黨工南下接管選務,大大的補證處三個字,嚴格要求沒有黨證就不能投票。

雲林縣長初選候選人蘇治芬:「這次因為兩邊交集非常緊張,中央黨部特別謹慎,所以要求一切按黨章。」

雲林縣長初選候選人林國華:「經過我過去的服務,900票拿8成沒問題。」

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,縣市長肉搏戰正式展開,除了雲林縣,包括了台中縣的前立委林豐喜與陸委會副主邱太三委,南投縣立委蔡煌瑯對上現任縣長林宗男,宜蘭縣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與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,以及嘉義市及新竹市六個縣市。

尤其是政務官對上百里侯,雙方戰火特別猛。前立委林豐喜:「夾著他陸委會副主委的方便對外亂放話,一手摸奶一手念經的講法,坦白講,跟新潮流這群人,不關心。」

前陸委會副主委邱太三:「我已在台中縣當選一屆國大代表,二屆立法委員,我更是從基層做起。」

回鍋爭取宜蘭縣長提名的前法務部長陳定南,也對自己選情有信心。前法務部長陳定南:「今天投票應該會贏,不過後面七成很難講。」

六縣市同步進行黨員投票,初選成績佔30%,剩下70%將由民調來決定,爭取百里侯提名,民進黨內搶的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542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