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緝兇破割喉案 遺孤姐妹認乾爹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4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3年多前,新北市新莊發生婦人慘遭反綁割喉案件,她的一對女兒因此成為孤兒。當時承辦的偵查隊長洪俊義,6天內就抓到兇嫌,也非常照顧這對姊妹,姊妹倆因此認他做乾爹,逢年過節都會寄卡片,而今年還要一起吃年夜飯,珍惜警察和遺孤的父女情。

母親慘遭反綁割喉終於破案,小姐妹感激的擁抱偵查隊長,這一刻,她們悲痛成為孤苦無依的孤兒,但3年多後,右邊的姊妹娃娃已經出社會、妹妹蘋果在新加坡念大學,兩人獨立有自信,都歸功於偵查隊長洪俊義,也就是她們最愛的乾爸爸。死者大女兒:「很謝謝他對我們這麼好啊,在我們失去很多東西之後,他給我們溫暖。」

時任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洪俊義:「我很高興有多這兩個女兒,因為這兩個女兒很獨立,而且很堅強,我們一定會把你當親爸爸,好好的孝順你,沒有昂貴的禮物,送上一顆真誠的心。」

逢年過節,姊妹倆都會寄卡片問候乾爸爸,把他當親生父親一樣孝順,因為當年父親病逝,獨自撫養她們的母親又慘遭殺害,就是洪俊義迅速抓到兇手,姊妹倆恐懼不敢回家,也是他不斷照顧開導,還為她們募款度過難關。時任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洪俊義:「兩個小女生孤苦無依,殯葬費都出了問題,所以當時我就先慷慨捐一點錢,之後也感謝社會大眾的募款。」

生了三千金的洪俊義,開心又多兩個孝順女兒,今年全家人還要一起吃年夜飯。震驚社會的割喉命案已經沉寂,而警察和被害人遺孤的父女情,將會繼續珍惜這難得的緣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孤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14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