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味丹小開 前女友就是「邢速蘭」

記者 陳珈螢 高志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3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味丹小開楊世銘走私海洛因案,二審遭法院判處死刑!他的前女友,就是「台灣霹靂火」裡,飾演女反派「邢速蘭」的演員丁國琳,她得知前男友被判死刑很驚訝,直說好好的人走錯路,還被判死刑,讓她相當難過不捨。

她就是台灣霹靂火裡,人人痛恨的「邢速蘭」,飾演女反派初嚐走紅滋味的丁國琳,前男友就是知名食品企業的小開楊世銘!前男友被高院宣判死刑,助理說,丁國琳既震驚又難過。

丁國琳助理:「大家曾經是朋友,當然會難過啊!她感到很可惜,這樣一個有為的青年,竟然會這樣,畢竟大家曾經是朋友。」

30多歲的丁國琳走本土路線,戲劇作品不少,像是長男媳婦、親戚不計較,尤其台灣霹靂火的邢速蘭,更和秦楊一樣都因為反派走紅。一年多前,楊世銘因為涉嫌走私海洛因入獄,當時丁國琳傷心欲絕,濃情轉淡分手,還一度傳出精神狀況不太穩定。

記者:「她會不會在心情上,因為這件事受到打擊?」丁國琳助理:「我覺得她現在已經能夠慢慢平衡了,她現在心裡想說要好好工作。」

揮別舊戀情後,丁國琳也在半年前傳出有了從事證券業的新歡,她卻相當低調。才剛拍完金鐘劇「街友」的丁國琳,現在事業和感情都平穩,希望不要再有風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國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47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