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蚊哥」出殯 529黑幫禁止打殺

記者 林裕豐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4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政黨談和解,連黑道都要仿效!有「黑道最後仲裁者」之稱的「蚊哥」許清海日前過世,全省幫派展開罕見的自發性串聯行動,約定本月29日,蚊哥出殯當天,是所謂的「529道上平安日」,各界互相約束手下,一律禁止打殺鬧事,下午各大幫派首腦級人物,還史無前例在五星級飯店舉行記者會,對外說明。

眾位黑道大哥排排坐,幾乎全台灣各幫各派的領導人物都來了,竹聯幫的趙爾文、天道盟的陳仁治、松聯幫的王知強和牛埔幫的葉明財全部到齊,這四大幫派的大哥首度打破王不見王的慣例一起出席,這麼大的面子,是要做給已故的黑道大哥「蚊哥」許海清。

蚊哥被稱為「黑道最後仲裁者」,在萬華的果菜市場發跡,由於處事明快,是非分明,深得兄弟們的敬重,今年4月因為食物噎住呼吸道而意外身故,由於他身前的結下深厚人脈,死後更造成難得一見的黑道大和解。

天道盟大哥陳仁治:「他這個人清清白白,付出不求代價,所以從南到北在這一天,短短的時間紀念他,希望大家共同遵守。」

竹聯幫主趙爾文:「不分幫派共同來為阿哥舉辦後事,要送他最後一程。」

雖然這麼多黑道大哥宣稱要大和解,但是此舉卻引發了情治單位的重視,畢竟這麼多的黑道大哥共聚一室,本身就是一件大事,加上宣示大和解的都是大哥,會不會管不住底下的小弟,在529蚊哥出殯當天,黑幫之間藉此串連鬧事?警方嚴陣以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57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