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家君有喜! 黃志雄要當爸爸了

記者 張嘉男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24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朱木炎召開記者會說明詐騙案始末!好友黃志雄始終為他打氣,甚至還陪同出席記者會。只是在一旁沉著臉的黃志雄,還有個喜訊不方便說出來,那就是他要當爸爸了!他還私下透露說,生男生女通通好!

昔日戰友朱木炎落難,轉戰政壇成功的黃志雄,二話不說,出面相挺開記者會,原本有點沉重的心情,突然轉了彎,原來黃志雄要當爸爸了!

立委黃志雄:「佳君是真的懷孕了,我也真的很開心,每天都很開心。」記者:「這是計畫中的嗎?」黃志雄:「其實我們沒有預防,讓他隨緣。」記者:「順其自然。」黃志雄:「對。」

今年1月才和愛情長跑10年的洪家君,走完紅毯,不到半年,洪家君傳出喜訊囉,已經懷孕1、2個月。來問問黃志雄,是想先要男丁還是要女娃?

黃志雄:「當然第一胎 大部分的人,都是比較傾向男孩,其實我是覺得男女都好啦,自己的最好啦!」記者:「兩個都是跆拳道金牌,有沒有想過他的未來,已經他設好了?」黃志雄:「這是不能強求的啦。」

同樣在奧運爭光,當年朱木炎感謝黃志雄退讓,讓他奪金;這一次黃志雄再相挺,暗藏初為人父的喜悅,還有曾為同袍的義氣,陪朱木炎渡難關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志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1229

0.28